汽车底盘锈了有没有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如果整体锈蚀严重就只能报废,如果只是局部锈蚀可以焊补。建议到专业的美容店进行防锈的护理,在进行护理时防锈材料也要均匀地涂抹在涂层上,等到全部完工之后只要等待自然风干即可。拓展内容如下:

汽车底盘:

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汽车底盘常见损伤:

(1)拖底、异物撞击底盘:拖底这个情况的发生具有不确定性,很容易给位于底盘部分的零件造成损坏。如三元催化器外壳破碎、发动机油底壳裂纹、变速箱壳体裂纹或者是悬挂系统变形等。(2)腐蚀:由于底盘经常会与污水、油腻等物质接触,而这些物质中的化学成分会慢慢腐蚀底盘以及底盘上的零件,因此对于底盘防腐蚀要更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