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卡罗拉中控屏功能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地方。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有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中央控制门锁系统:

中央控制门锁系统主要有中央控制、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个功能。驾驶员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车门自动上锁,对于其他车门有独立的开关,可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

开车操作中控屏幕的注意事项:

副驾驶有人时,让副驾驶操作中控台按钮;如果方向盘上有声音播放和音量控制按钮,使用此按钮控制;单人驾驶时少操作中控台。万不得已需要操作比如玻璃起雾时,尽量减慢速度,右脚放在刹车踏板上,做到视线尽量短的时间离开路面;车窗视线很差时,靠边停车,操作完,视线变好再继续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