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点火声音大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壁挂炉就目前来说比较新型一种采暖系统,要知道这种产品它有着两种功能,除了可以提供暖气以外,还可以提供热水。壁挂炉会产生一些基本情况如下:

壁挂炉点火时声音大的故障现象:

燃烧中发出的噪音过大。 采暖时烧水的噪音过大。 水泵的噪音过大。 运行时机器振动。点火时,壁挂炉内有轰鸣声。 点火延迟时引发噪音过大。

壁挂炉点火时故障原因:

由于初期点火时燃气量过多所引起 的。排烟管接插不好或排烟管开口位置不 合适。排烟管接入公共烟道。 燃气压力过高。 风机不平衡产生振动。 点火针间距过大或过小造成点火针打火不规则。或脉冲点火器自身不良引起 的故障。 由于烟道的长度及弯曲数不符合规定 (2曲3m);及排气筒因气密性破坏, 废气被吸收而出现噪音;燃气气压太 高;比例阀最大电流调得过大。当采暖水在燃烧换热器中被加热到较 高温度时会发生烧水噪音。这种噪音过 大是由于水质不好或主热交换器翅片焊 接不好所致。 管道内有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