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池终身包换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电动汽车的电池在保修期内免费更换,电池芯在保修期后免费更换。

1、电池的关键部分由外壳、电源管理系统、散热系统和电池组成。电池键用于存储能量。然而,电源管理系统、散热系统和电池外壳也非常重要。如果没有这些系统,电池将无法工作。在六年保修期内,比亚迪可免费更换上述所有部件。六年保修期过后,比亚迪只负责免费更换电池芯。如果上述其他零件损坏,应自费更换侧面。

2、电动汽车最重要的部件不是电池,而是电子控制管理系统。电子控制管理系统是对汽车制造商自主研发能力的最大考验。电子控制管理系统管理整车。打开许多电动车的前盖后,有一个大铁盒,里面有许多橙色的电线出来,就是整车的电控管理系统。一些电动汽车的电子控制管理系统具有独立的散热系统。电子控制管理系统是电动汽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次是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