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有几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有四款车型:劳斯莱斯姚颖;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古特。

1、劳斯莱斯耀盈是幻影的敞篷车型。作为软顶敞篷车型,敞篷部分由特殊帆布制成,后挡风玻璃压板由皮革制成。没有超级跑步那么刺耳,姚明的影子足以拉风,更实用。

2、劳斯莱斯-幻影,“幻影”意味着神秘、稀有、敏感和充满力量,反映了一种不受约束的精神遗产。幻影是Gusteau coupe的版本。幻影正面采用与Gusteau相同的设计,fastback滑背设计非常平滑。这是目前劳斯莱斯推出的最具运动感的车型。

3、劳斯莱斯-幻影,幻影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7年。它的前身是1925年的银魂,银魂曾获得该品牌的传奇称号,现在已被“新幻影”取代。到目前为止,幻影已经改变了八代人。第八代幻影采用铝合金车身结构,整体车身流线更加简洁通畅。“庆典女神”的位置比上一代大约高半英寸。在动力方面,工程师们为第八代幻影设计了一款全新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功率为585马力。

4、劳斯莱斯古斯特,劳斯莱斯古斯特是劳斯莱斯汽车公司2010年生产的汽车。它是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它的位置低于幻影。它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量产速度最快的汽车。正面是帕台农神庙的标志性进气格栅。在中国销售的两款车型均采用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ps。在传动方面,8速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