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出现三角叹号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出现三角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指示灯,意思是车辆存在故障。

出现三角叹号发生相关措施:

车辆在行驶中转向系统故障指示灯亮起时,有可能是电动、机械转向机构不工作或者转向柱锁发生故障,这时不能再继续驾驶。最准确的检测方法自然是使用故障诊断仪,能够快速找到故障码,然后对故障部位进行修复。如果是制动系统故障灯点亮时,很有可能制动系统发生故障、制动系统液位过低,这时应低速行驶,做好提前制动的准备,并要加大踏板踏力。abs防抱死系统故障也会引起制动系统故障灯点亮。车辆行驶时切勿按压组合仪表上的按钮,防止注意力分散。当体统发出危险警报声应立即靠边停车,请勿忽视警报灯和警报信息发出的警报,否则,极易引发事故,致伤人员,损坏车辆。

捷达vs5仪表盘出现叹号制动系统故障指示灯、转向机构故障指示灯,故障警告灯亮起为红色时,应当及时停车,这时某个系统已经发生故障,建议检查后再决定是否启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