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走颠簸路异响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避震器或悬架出现了异响,出现这种情况后,应该去4s店检查一下底盘。以下是RAV4的相关介绍:

1、动力:

rav4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71马力和209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到5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78马力和221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52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7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车身尺寸:

rav4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69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00毫米,1855毫米,168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