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r重叠是什么品牌的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汽车的品牌是两个r重叠。劳斯莱斯有五款分别是:劳斯莱斯古思特、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库里南、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曜影。

劳斯莱斯的成立时间:劳斯莱斯(Rolls-Royce)是英国豪华汽车品牌,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Henry-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Stewart-Rolls(查理劳斯)。

莱斯莱斯的车标含义: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平面车标采用两个重叠在一起的“R”,这是查理劳斯与亨利莱斯两人姓名的第一个字母,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

劳斯莱斯(Rolls-Royce)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唯一标志,无论劳斯莱斯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高昂,至今仍然没有挑战者。1906年劳斯莱斯(Rolls-Royce)在英国正式宣告成立,次年推出的Silver Ghost(银魅)轿车,不久便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