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后座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找到卡扣。后排座椅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卡扣,手伸进座椅下面就能摸到。

2、掰动卡扣。从后座两侧同时掰动卡扣手柄并且向上提,就能将后座拆下。

如果想要放倒后座,需要在靠背两侧肩部位置找到小口,小口位置是没有缝合的。找到后需要撕开内部的薄海绵,因为开关隐藏在海绵内部。

因为撕开位置在后座后方,所以并不影响美观,只需找到两端内部的可拉动的宽布线,同时拉动即可放倒后座。

展开靠背前需要确保安全带没有被靠背卡住,展开靠背时,要注意手指不要被卡住。

放倒后座的靠背大概能降低4\u002F6高度,如果需要安装坐垫会比较方便操作。

还原靠背至原始位置前,不要在靠背后放置任何行李或物品。还原靠背至原始位置之后,需要拉一下靠背以确保完全锁止,如果行驶过程中突然制动或者发生碰撞,乘客倚靠在没有锁紧靠背上很可能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