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籁230jk为什么费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天籁230jk费油是车子的氧传感器故障,发动机积炭过多。以下是关于天籁的具体说明:

1。背景:

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Technology(精确驾控工程学)及Comfort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出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天籁这款NISSAN全新高级豪华轿车的非凡特质,借以进入中国市场的蓝鸟和阳光,通过日产台湾合资公司的引进,更愿意把天籁(teana)看作是东风和日产合作的第一个真正的产品。

2。外观:

日产的首席设计师中岛敬,据说是把天籁当作一尊“运动的雕刻”来完成,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