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路线颜色代表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航屏中的蓝色代表导航系统的默认路线,导航屏中的红色代表当前路段交通堵塞,导航屏中的黄色代表机动车行驶缓慢,导航线中的绿色属于道路畅通的状态,灰色则一般还会带有施工标识来表示路段目前处于施工状态,应当绕道行驶。

导航注意事项:

不要把设备暴露于沙粒或尘埃环境中,以免造成灰尘进入导航系统后损坏仪器出现故障。

不要用化学试剂或清洁剂清洁导航仪,这样会损伤机器表面和腐蚀喷漆。

请不要在过冷或过热的地方给GPS充电,这样有可能将损坏电池的使用性能。

请不要让太阳直射设备,也不要把其置于高温下,以免机体过热,引起故障或危险的状况。

导航仪有故障,不要自行拆卸设备,请送专业维修人员进行修理。

禁止导航仪使用超负荷电源、用力弯曲或用重物挤压电源线,以免引起发热造成火灾。

保持所有电缆安全、整洁连接到导航仪,以免其因为电缆排布杂乱导致跌落而被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