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占车位没有挪车电话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占车位不留电话可以报警或者拨打114电话。如果当你碰上没有在车上留有电话的车主,就可以通过拨打114来查询到这辆车的主人的电话号码,从而打电话给占位车主来让其挪车,如果占位车主拒不挪车的话,那么就可以报警,让警察来与占位车主进行沟通。

如果是陌生车辆,现在的小区门卫一般都会有登记信息以及电脑识别自动扫描进出车辆的功能。可以直接去问问保安,也许就能得到司机的联系方式。如果对方长期占用你的车位,用尽各种办法对方依旧我行我素,霸占你的车位,那么就可以叫拖车来直接把车辆拖走,让占位车主自己去想办法找回自己的车吧。

对一些比较着急的小伙伴或者遇见挡路的车辆来说,可以叫拖车公司把车拖走或者找物业,物业有负责小区车位管理以及规范的责任。还有一种方法则适合那些车位在小区内部的车主,可以在自己的车位上安装一个地锁,在自己不在的时候把地锁锁上,就可以很轻易的防治别人占车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