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4邮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油箱45升。其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637毫米、宽1855毫米、高1524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206毫米,车身重量为1493千克。

2021款马自达cx4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8马力,最大扭矩是202牛米,最大功率是116千瓦,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21款2.5升,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版49.2升。

油箱由油箱盖、隔板、油表传感器和加油口组成。一般广泛使用的油箱材料都是金属材料,(钢板和铝合金)表面做防腐防锈抗冲击处理(加缓冲胶)。

油箱大致分为:油箱体、燃油泵、油管等。汽油箱盖的作用:汽油箱盖通常设计成爪形,用波纹钢板弹簧压紧的橡胶垫片夹紧,保证密封,有的箱盖设计有锁死装置,防止脱落或丢失。隔板的作用:一般油箱里都有隔板。隔板的作用是将泵的回油区和吸油区隔开,增加油的循环路径,降低油的循环速度,有助于冷却散热,气泡沉淀和杂质沉淀。燃气表传感器的作用:滑动变阻器、浮子、滑动变阻器安装在油箱内,与油位浮子联动,组成一个小总成,与燃气表连接,指示油箱内的燃油量。燃油加注口的作用:燃油加注口滤网的作用是过滤燃油中的大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