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u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quus是雅科仕,是现代汽车的一款车型,Equus在海外市场被称为Centennial(世纪),但进入中国后中文译音叫做雅科仕。雅科仕诞生于1999年,是一款专为后座卖家所生产的高级车型。

雅科仕车型特点:

Equus定位在后座买家,因此乘坐舒适感显得尤为重要。打开前车门,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巨大,可以很快感受到Equus车上的各项装备都兼顾了前后座乘客的需要。

Equus前座拥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带有多种记忆功能)、座椅温控功能,以及手机免持听筒与耳机插孔等。

三区独立恒温空调驾驶座、副驾驶座、后排乘客可以单独控制自己区域的温度与风量。DVD影音系统方面,前、后座乘客也拥有自己的观赏屏幕、8碟换片箱,这样的一个空间有12组音箱,坐进驾驶室就感觉到音响效果非同一般。

雅科仕的登场成为了现代汽车豪华主旋律的漂亮重音。新款雅科仕高雅的外观、顶尖的技术和丰富的配置,奠定了现代汽车的豪华车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