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ma16发动机是哪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fma16发动机为东风自主开发及汽油发动机。

1、最大输出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具有重量轻、功率大、耗油量低、噪音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东风风神炫230T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DFMA15T发动机。

2、东风生动的外观大量采用概念车设计要素,前脸造型注重整体感,前大灯组和中网线“一体化”,严线和矩阵式光源生动地显示大灯在充满折线的前包围和明亮车体的配合下,创造出的风格是相当年轻的运动。

3、奕炫内饰采用“双燕-凌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钛合金全黑、热情黑赤两种内饰配色,整体风格完善,具有较强的科技感。3枚多功能平板设计运动下有风神的英语标志,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和中控制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制触摸屏提供了WindLink汽车系统的升级版和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