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可以改飞机档把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3不可以改飞机档把,因为档把结构不一样,飞机档把是电子档,q3是机械档。

汽车里面饰改装除开不可以改变车里面结构,座椅不可以取走,其他的改装基本都是合法的。汽车改装 指的是按照汽车汽车车主需要,将汽车制造厂家生产的原形车实行外 部造型、内部造型以及机械性能的改动。

以下是汽车改装的有关限定:

可以对车身颜色(包含内饰)、 发动机、燃料种类、车架号码等实行改装。而对车身、车架、发动机 的变更,要在已经损坏无法修复或 有质量问題的前提下才能够实行。 申请变更时,须与此同时出具修理 厂的表明及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车 架的来历凭证。

更换前保险杠经过审批后是可行的,但对上升底盘等提高汽车越 野性能的改装是不允许的。年审中一旦发觉违规改装,必须恢复原状。

加宽轮胎,对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等等实行改装,这些改装行为基本都是不允许的。按照公安部《汽 车登记办法》有关限定,在用汽车 轮胎规格、改装进气系统、排气系 统基本都不是国家允许的变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