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W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AW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的英文简称,而不是车型。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继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和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主要从事整车制造、零部件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研发、教育和投融资等业务,是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中心、资本运营中心、产品开发中心和人才中心。

北汽车标将北字作为设计的出发点,这个标志是北京汽车与北汽集团为统一标识,北这个标志既象征了中国北京,又代表了北汽集团,因为北汽集团地处北京,所以这个标志非常完美的体现出了企业的地域属性与身份象征。

战旗是北汽集团旗下的常见车型之一,以战旗 2019款 1.5T CK 国V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80MM、1828MM、1870MM,轴距为2300M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36马力,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