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有多少种颜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有六种颜色:幻影银、水晶魂动红、珠光白、紫晶檀,琉璃棕以及恒星蓝六种配色选择,每一种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对于马自达CX-4来说,红色的马自达CX-4是最畅销的,这也是马自达CX-4的官方广告色。

此外,根据一些马自达CX-4车主的反映,珍珠白的马自达CX-4在拥有率和保值率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全新CX-4充分体现出马自达的坚持,新车保留了原汁原味的“Zoom-zoom”调性,除了外观上的优化,全新CX-4的升级主要集中在驾乘体验方面。

在配置上,全新CX-4也做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中控液晶屏由7英寸变为8英寸,高配车型装备了BOSE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CX-4依旧搭载2.0L\u002F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峰值扭矩分别202牛米和25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汽车颜色作为汽车造型设计的一部分,直接由设计师主导受到汽车造型的因素影响。

个人对颜色的感觉不仅仅由光的物理性质所决定,还包含心理等许多因素,比如人类对颜色的感觉往往受到周围颜色的影响。蓝色有降温冷却的作用,可以减轻肿瘤、痉挛、呼吸系统等疾病症状,对发烧、感染等有效,也可以化解人心中的愤怒和仇恨。

造型相对规整的中大型轿车:这类车设计保守,内敛,沉稳。深灰色,褐色等深颜色也可以是搭配这类车的常见选择。与此同时,深色能够修饰这类车过于庞大的身躯,在视觉上可以显得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