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加机油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掀开驾驶员的这个车座,在座子下面是发动机,发动机上有个塑料的盖子,上面标着机油加注的标志,这里就是加机油的地方。

在这个盖子的旁边有个小孔,孔里插着一根标尺,这个标尺是检查机油量的,在发动机熄火至少1小时以上才能准确看出机油量,建议在早上未启动之前,拔出这个机油标尺检查机油量。机油标尺的下面有两个小孔,机油痕迹在两个孔之间为正常,低于第一个孔就少了,要添点机油,不要高于第二个孔。

五菱荣光长度达到4米,宽度达到1620mm,高度达到1915mm,与传统微客(3.8米以内)相比,长、宽、高都全面加大,大尺寸带来大空间,五菱荣光拥有比普通加长微客还要大的乘坐和载货空间。2012年五菱荣光全面升级,其中加长款产品将整车长度延伸至4490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615mm、1900mm,由原来的7座升级为9座,空间更大。(数据来源:有驾官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