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dm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dm是比亚迪汉的插电式混动型车型,DM是DualMode的缩写,表示双模式汽车,他可以使用两种动力模式行驶,一种是纯电的模式,一种是燃油的模式,两种模式可以切换使用。

汽车的后缀字母都对车型有提示作用,比如唐EV是纯电车型,它只能通过充电的方式满足能量补给。唐DM就是插电式混动车型,它可以通过燃油的形式和充电的形式给汽车补给,它可以在两种模式下切换。宋MAX就是表示最大的车型,是同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宋pro是professional的简写,意思是专业的,代表着在现有的基础上,针对一些维度进行升级,从而推出的一款更高级产品。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双擎四驱版车型,此前曾现身工信部的享受减免车船税车型目录,从中可知,其将搭载比亚迪2.0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在混动的加持下,比亚迪汉DM双擎四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纯电动续航里程高达81km。以上数据来自比亚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