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8国内版本为自动挡。

以下是关于奥迪R8的相关介绍:

汽车外观:奥迪R8整车宽度为1900mm,长度和高度分别为4430mm和1250mm,2650mm的长轴距为双座驾驶舱提供了足够充裕的空间。R8车身紧贴路面,车身尾部的肌肉感十足,车门与侧边导流风口的过渡部分的设计也很协调。

汽车底盘:底盘采用前后铸铝双叉骨结构。前悬架是三角形叉骨,后悬架顶端叉骨为三角形,底部是带有连杆的三角形叉骨。

汽车内饰:在整个充满动感的车身内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结构为主导概念,它将驾驶员、仪表盘和高中控台融为一体。

奥迪r8使用了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奥迪r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7kw,最大扭矩为54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78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