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牌照申请多久能下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在15个工作日内申请查询地区号牌结果。区域号牌相对于官方号牌有一定的限制,但相对于外地号牌还是很方便的。区域号牌申请满足的,一定要及时申请区域号牌。

区域号牌对比于正式号牌使用有一定限制,但对比于外地号牌是有很大的方便性,如满足申请区域号牌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申请区域号牌。具体介绍如下:

1、申请手续:申请机动车辆使用的区域号牌,需要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辆交强险保单,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机动车辆登记证书,可以到车辆管理所或者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

2、使用时间:不同地区对于车辆区域号牌的使用时间有所不同,拿浙江地区举例,杭州区域号牌现在允许使用时间是一年的时间,一年时间之后,根据车辆管理所的规定进行办理其他业务,出现延期,可以直接办理。

如果单单制作一块车牌,那么可能十几二十分钟就能完成,但是实际生活中这个速度并不现实。因为车管所办理上牌的人往往非常多,而做好后还需要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分门别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