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锁了为什么还能开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锁了还能开门的原因是宝马系门锁都是这样设计的。上锁后,就是不能从外面开门,门是从里面开锁的。这种设计是为了安全,因为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或者司机对乘客有恶意,或者一个孩子不小心被留在车里,如果乘客不能从车里开门,将是非常危险的。

车锁了还能开门的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在锁车的时候,四个车门其中有一个没有关好,或者是后备箱门没有关好,对于大部分车型来说,只要有一个门没关好都会导致汽车没有完全锁上;

第二种情况是:锁车时车门已经关好并且已经锁住,但却没有完全锁止,这种情况下,即便是按了锁车按钮,车门也是不会锁住的;

第三种情况是:锁好车门后,在遥控范围内口袋的其他物体触碰到遥控器的开锁按钮,很多人喜欢把车钥匙跟其他钥匙捆绑在一起,发生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

第四种情况是:智能钥匙的设置,有些车型的钥匙有锁主驾驶车门和锁全车门两个分开的功能,因此在锁车的时候,要看清楚锁的是主驾驶车门还是全车门。

宝马公司成立于1916年,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宝马的蓝白相间标志着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国旗的颜色。百年来,宝马从一家航空发动机厂发展成为生产航空发动机、越野车、摩托车的世界知名企业集团,跻身世界顶级汽车公司行列,这些都被称为巴伐利亚汽车工厂。

宝马的蓝白标识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是公司早期历史的写照。然而,宝马现任总裁纠正了人们一直认为蓝白符号是螺旋桨,但实际上应该是这样的含义。宝马的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巴伐利亚州的州旗为蓝白相间。宝马公司的全称叫巴伐利亚发动机公司,宝马代表着巴伐利亚和德国最精湛的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