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底盘多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底盘高度是170mm,这是以最低点为测量点的,对于通过性而言仅看底盘高度是不可取。在百度百科suv中文的简称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它必须满足“两高一多”要求,第一是运动性高和通过性高,第二是功能多。suv的通过性当然是指车要有较大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

关于博越底盘的更多资料如下:

1、博越底盘高度是170mm,这是以最低点为测量点的。

2、博越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它必须满足“两高一多”要求,第一是运动性高和通过性高,第二是功能多。

3、博越的通过性是指车要有较大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

4、博越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副车架采用全框式副车架,但实际更多算是H型副车架的扩展,材质方面使用的是钢铁材质。即便不是焊接式的全框副车架,但还是能够起到提升车头部分刚度以及分散冲击能量的功能。

附着质量,指汽车驱动的载重量,而附着重量系数就是附着质量与汽车总质量之比。简而言 之,就是四个车轮受到汽车的总压力。很显然,附着质量系数越大的车,其行驶在附着系数 (指轮胎对路面的摩擦系数)较小的路面,更有利于汽车最大驱动力的发挥,减少车轮打滑的 可能。因此对于通过性的评价是有非常的因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