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36故障码要怎样维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故障码P0336,其含义是曲轴位置传感器电路故障,该故障属于偶发,只需要更换7X曲轴位置传感器线束即可恢复正常。

汽车故障排除之后,大多需要清除掉故障代码。在进行汽车清除故障代码时,一定要严格的按照特定的车型指定的故障码清除方式来进行,不可随意使用拆电池的负极搭电线这种办法来清除故障码,否则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以下提到的两种异常情况。

首先,这会引起部分车型的控制中心失去正常的记录,大多车型的汽车电脑都是具有自动记忆功能,如果拆除蓄电池负极搭铁线后,就会清除掉存储在存储器中发动机运行的有用数据,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车主发现维修清除过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汽车性能表现都不尽人意;可能会在行驶时间不长之后,就又会出现处理过的故障码。

其次,以上方法可能会造成部分正常功能的丢失,如音响锁止就是很常见的例子了,这个时候,若要恢复音响系统的正常运行,就得要对音响解密,这其中的过程非常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