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佛h6胎压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不更换胎压传感器,汽车行驶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匹配。如果更换了胎压传感器,需要去4s店重新匹配。

具体匹配方式:

一、车辆安全:将车辆停入车位,打开点火开关,拉起手刹,保证车辆停车安全等必备安全措施。

二、操作流程:

1、当更换胎压传感器或胎压传感器信号丢失时,汽车仪表上的胎压报警灯会常亮(如果仪表支持,还会显示“胎压监控系统故障”的提示),如下图所示。

2、正确安装胎压传感器,并按照轮胎标牌(通常位于车门门框上)上的标准值给轮胎充气。

3、将金奔腾“黑金刚II(SE)”胎压匹配仪的胎压标识(平板左上角)靠近轮胎的气嘴位置,激活胎压传感器。

4、按照左前、右前、右后、左后的顺序,依次激活各个轮胎的传感器。

5、4个胎压传感器都激活成功后,切换到“学习”页面,将OBD诊断接头插入汽车的诊断座上,等待蓝牙连接成功,然后开始进行胎压传感器学习功能(以左前胎压传感器学习为例)。

6、按提示,将金奔腾“黑金刚II(SE)”胎压匹配仪的左上角靠近左前轮,按“确定”。

7、汽车ECU正在学习胎压传感器,请等待。

8、学习完成。

9、所有传感器都学习完成后,故障灯自动熄灭;开车路试20分钟以上,仪表盘将重新显示胎压值(如果原车仪表支持数值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