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最少提前几天预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在预约考试的时候应该提前十天左右提出申请进行预约,如果预约成功,车管所或者考试中心会在距离考试一周左右前给考生发送短信通知考试的时间以及考试的地点。

在考试的时候应该注意以下的事项:考试前考生需要绕车一周,触摸考试车的感应位置;在考试过程中如果考生的分数已经低于合格的分数,系统会提醒考生在安全位置靠边停车,在靠边停车后系统会提示考生进行下一次的考试;在考生完成所有项目的时候,系统会提示考生靠边停车,此时考生应该沿着考试路线,在确认安全的地方完成靠边停车这一动作,而且要保证停车距离不能大于30公分。

科目三的考试内容一般包括:

1、上车前的准备。2、汽车灯光模拟考试。3、打左转向灯,鸣喇叭,挂档踩离合踩刹车准备起步。4、观察后方车辆,确认安全可起步。5、直线的行驶。6、加减档位的操作。7、路口掉头。8、变更车道。9、通过学校区域。10、通过公共汽车站。11、通过人行横道。12、会车。13、超车。14、夜间行车。15、靠边停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