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码以上车抖动明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速高于110时抖动的原因:

1。轮胎胎压值不平衡。

解决方法:检查汽车轮胎的胎压值是否不平衡。建议及时检查胎压值是否一致。

2。轮胎气压不一致造成的。

解决方法: 建议及时检查轮胎气压是否一致。

3。身体共振造成的。

解决方法:其实你可以检查一下车身有没有共振,因为共振是在一个速度上,超过一个速度或者低于这个速度就不会晃动。建议检查车身的共振问题。

4。车辆轮胎动平衡不好。

解决方法:一般要做车辆的轮胎动平衡,检查场地的悬挂是否松动。建议及时对汽车进行动态平衡,及时检查车身底盘是否损坏或松动。

5。积碳过多。

如果发动机气缸积碳严重,会导致火花塞和气门堵塞,直接导致汽车怠速抖动。

解决方法:如果车的加速能力不如以前,晃动很持久,建议及时清洗汽油滤清器。

6。供油系统故障,油压不稳定,容易造成混合气浓度不稳定。

不仅会造成抖动,还会出现怠速不稳的现象。首先可以考虑更换汽油滤清器。毕竟滤芯用久了可能会堵塞。然后不经过汽油滤清器检查油压。

解决方法: 建议及时清洗汽油滤清器。

7。发动机衬垫老化。

发动机震动越来越厉害,但动力并没有减弱。

解决方法:建议及时更换发动机的爪垫。

8。缺缸失火。

问题出在发动机的点火线圈或者火花塞。如果点火线圈有问题或者火花塞因为某种原因跳不动,车就会晃动。

解决方法:建议检查点火线圈或更换火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