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后视镜加热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找到旋钮。凌渡后视镜的调节区域位置主驾驶室的门把手上,是一个旋钮标志。

2、转动旋钮。按下旋钮,将其转动至一个后视镜图案上画有一排波浪线的标志,代表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

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后,镜片上的电加热丝就能将上面的雨雾蒸发掉,使得镜片更加清晰,建议在雨雾天气使用。

此外,只有当外界温度低于16度时,该功能才会启用,如果外界温度较高的话,是没办法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的。

将凌渡后视镜调节旋钮转动至后视镜翻折的图像标志时,即可让后视镜朝着车身方向折叠,这样可以提高车辆经过狭窄通道时的通过性,需要自动洗车的时候也可以这样操作,防止车身损坏。

如果需要调节左右后视镜,可以将旋钮旋转至L或R,再上下左右地抬动旋钮,即可完成对左右后视镜的调节。

最后,将旋钮旋转至0的位置,代表调节完成,以免出现误触旋钮,影响调整效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