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f54f55f56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inif55是指MINI CLUBMNA。宝马minif55是指mini五门;宝马minif56是指mini三门。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该汽车品牌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

以MINI CLUBMAN 2023款 1.5T 白衬衫特别版为例,其属于6门5座两厢小型车,车身尺寸是:长4263mm、宽1800mm、高1479mm,轴距为2670mm。油箱容积为48L。

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kw,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3900到6500rpm,最大扭矩为190牛米。建议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