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学时不够怎么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在驾校报的名就不用担心,驾校会处理好,如是自己报名考试的就只能多刷题来解决。

以下是自己在手机驾考宝典刷题的具体步骤(iPhone12 iOS14.4 驾考宝典8.2.7)

打开手机上的驾考宝典;

点击科目一进入;

在科一中点击顺序练习或者是模拟考试进入;

最后在科目一顺序练习界面点击下方的开始练习就直接可以刷题了。

以下是在车学堂的具体步骤(iphone13 IOS15车学堂1.0):

进入到车学堂页面,点击课程进入

进入到页面,点击科目一

最后点击开始学习即可补回学时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以下是其它考试科目的介绍:

1、科目二: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C2没有上坡定点和启动。

2、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3、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