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obd接头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08的obd接口在方向盘左下方的保险盒位置,打开饰板直接往外拔出来,黑绿相间的插座就是obd接口。

obd是英文On-BoardDiagnostic的缩写,中文译为“车载诊断系统”。汽车检测仪又称汽车诊断计算机,是利用现代检测技术、电子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对汽车进行不解体检测和诊断的一种汽车维修设备。

标致3008是一款时尚的中型跨界SUV,发布于2009年1月的法国,在2010年12月进入中国市场。标致3008分别有国产版本和进口版本。

作为东风标致引进国内的首款SUV,3008的动力系统很有特色。本次发布的4款车中共有两种发动机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一款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47,最大扭矩200牛米;另一款发动机为PSA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这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7,最大扭矩245牛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