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年前优惠大还是年后优惠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年前买车都是大优惠,建议年前买车。

以下是年前买车的详细描述:

原因:因为年底到了,车商们会打出各种促销牌,希望为年底的好业绩添砖加瓦。虽然经销商会频繁降价,但汽车销售已经进入微利时代,大范围的降价不会发生。

趋势:年底买车的优惠不会比年前年后差太多,但通常在明年年初,市场上会有层出不穷的新车,选择会更多。旧车价格也会下降,但通常幅度不会太大。

新车刚上市时不建议购买。在新车刚上市后,一般是没有什么优惠的,此时厂商也不会随便降价。如果是一些销量比较高的品牌或车型,新车上市后可能还需要加价提车。

换代车型刚完成换代时不建议购买。汽车是一种工业产品,是从生产线上下来的产品。换代车型的第一批汽车生产线刚调试好,第一批车型会存在一些小的瑕疵或不足。

买车注意事项:注意检查车身钢板和保险杠的平整度,不能有异常凹陷或凸起。还有,仔细看看各处的漆面,尤其是运输过程中容易划伤的部分。汽车表面颜色应协调、均匀、饱满、均匀、光滑,无针孔、麻点、皱纹、水泡、流痕、划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