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高速120以上飘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高速120km\u002Fh以上不飘,因为朗逸的底盘比较稳重,不会感觉到明显的飘;另外高速公路的限速也是120km\u002Fh,也代表一般轿车都可以开到这个时速。

以下是对朗逸的4点介绍:

1、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2、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3、内饰设计上,高品质的材质运用和细节处理,横向双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台,彰显内饰层次感的同时打造宽敞舒展的驾驶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12英寸悬浮式设计,座舱科技感瞬间上了一个台阶。

4、新朗逸搭载最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在车机界面以及应用场景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