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后雨刷器怎么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后雨刷器的关闭办法:

1. 首先按动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关闭雨刷器;

2. 之后在方向盘右侧图示位置找到雨刷器开关,将雨刷器拨到图示位置就可以关闭雨刷器;

3. 按动雨刷器上头部的按钮,就可以关闭。

汽车后备箱雨刷器:

车辆的雨刮器拨杆上面有这一电源开关,转动就可以拆换不一样档位:一般汽车雨刷电源开关的表示将以英文简写方式发生。

MIST代表着汽车雨刷晃动一次;另一方面,DFF表明雨刷器关掉,INT表明车辆雨刷器全自动间歇性地晃动,而LO表明车辆雨刷器以低速档持续晃动,HI表明车辆雨刷器以快速持续地晃动;

雨刷将以高速运行,适用于暴雨天气。雨刷,又称雨刷、挡风玻璃雨刷、挡风玻璃雨刷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擦去附着在汽车挡风玻璃上的雨和灰尘,以提高司机的能见度,提高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