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合资车。东风日产全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属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它在全国有广州、襄阳、郑州、大连和常州五大生产基地。东风日产的主要车型有楼兰,奇骏,天籁,轩逸等。其中轩逸与楼兰属于是新能源汽车。

东风日产旗下有很多品牌,而东风启辰属于东风日产旗下的其中一个品牌。

启辰大V是东风日产第一款 年青潮能量SUV ,根据启辰VSA创世构架,以为年青而ZAO为开发设计核心理念,有着更帅的长相、更炫的高新科技、最爽的感受。同时,车风日产启辰开启最懂新一代顾客市场需求的年青造成精英团队—V力造物者,打造出最合适年轻人的启辰大V,关键针对的群体是年青品位前行者。

启辰大V选用狂风设计,打造具有个性化、炫酷新潮的外形,达到看脸需求平级先进的1.7㎡超广角镜头光泽天慕,提高了总体美,并且能让客户道别头顶部区域的压迫感。平级先进的1917mm车宽,铸就并列奢华健身运动SUV的高宽比1.18,超宽体炫酷车体,吸引住年青顾客目光。

具有辨识度的多维度结晶LED大灯,与前格珊相融切合,在放大视觉效果总宽的与此同时,可以展现出多层面的高端层次感。车门型面圆润的流线型倾斜度设计,支撑力十足,展现出乘势而上之势,围绕车体的风雕冷峻身材曲线,有棱有角炫酷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