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板凹进去能吸出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叶子板凹陷能吸出来。叶子板是塑料的,先用热水对凹进去的地方加热,使塑料软化,将电吸盘放置在叶子板的凹陷位置,并将其吸住,然后直接大力点拉出来就可以了。

扩展:很多车主认为汽车凹陷修复都是用工具从车身外侧吸出来,其实不是的!汽车凹进去了是否能吸出来,要看凹进去的是什么部位。只有大面积且比较平缓的凹陷比较容易吸出来,很多情况下车子碰撞的凹陷形状并不规则,因此只靠吸是没有办法完全恢复的。

以前修复车身凹陷都是利用钣金喷漆的方法修复的,但是也有的是利用工具从车身外侧吸出来的,或者是从车身内部用杠杆工具顶出来的。具体选择什么要的修复方法要根据汽车翼子板凹陷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发生在汽车叶子板上的凹陷一般都会在棱线上,要想将棱线部位恢复到原车状态只靠吸盘是没有办法恢复的。杠杆工具可以在车身内部细化凹陷,并且将凹陷部位恢复到原来的弧度!

最后要提醒的是,如果叶子板凹陷部位已经掉漆就不能利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恢复了,只能通过传统的钣金方式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