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w电机能跑多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800W的电机最高时速要看控制器限流是多少,一般是45千米到50千米每小时。电动车72v800w电机最高时速可达50到60千米每小时。

实测速度要看电池容量,还要看电机转速,电机功率是固定的,没办法改变的,如果转速一般,很难跑快的。可以通过改装控制器和电池容量或者控制器和电机来达到提速的目的。

假设72v20ah的电池容量,那么800W的电机不带人,路况平稳的情况下最高时速能达到50千米每小时,但是如果控制器小的话,那就达不到这个速度。

改装控制器,电流增大,续航里程变短,如果想要续航里程多一点,也可以改装电池。要注意改装电动车电池,充电器也要跟着换同样规格参数的。

要知道电动车所有的零部件都是适配的,这样才能达到一种相对理想的状态,有利于延长电动车的正常使用寿命。如果进行改装,整车重量、速度、轮胎、刹车等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摩擦力或承受力,会加快零部件的损坏,并且减少其使用寿命。

当然提速只改转控制器也行,但是需要注意,电机本身就是小功率,超压使用最好不要频繁,容易发热,形成缓慢退磁,最后变成起步没力气,耗电量大,跑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