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自动启停不可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自动启停不可用的原因:

1、自动启停系统关闭:不小心关闭了自动启停系统导致功能失效,重新将自动启停系统开启即可。

2、车辆速度较低:车子在行驶的时候,起步速度低于每小时5千米,一直都没有超过每小时15千米,在提速以后也会造成车辆自动启停,不能正常工作,在提速以后自动启停系统就可以正常工作。

3、冷却液温度不正常:如果冷却液的温度偏高或者偏低,也会造成自动启停系统不能正常工作,需要检查车辆的冷却液。

4、车辆电瓶问题:当奥迪车子的电瓶电量不足时,也会造成自动启停系统无法正常工作,需要及时的补充电瓶电量。

5、安全带未系或车门未关闭:这两种情况也会造成自动启停不可用,系上安全带和关紧车门后便可恢复正常使用。

6、外界温度过高或者过低:导致自动启停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等待温度恢复正常后便可。

7、车内温度没有达到或者接近空调设定的温度:发动机启停需要一定的温度条件,等待温度达到后便可正常运行。

8、刹车系统故障或空调系统故障:需通过诊断仪读取故障码和数据流结合故障现象进行综合分析后,再进行维修。

9、发动机温度没有达到工作标准: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所以导致自动启停不可用,可以对发动机进行检修。

10、自动启停系统故障或相关线路问题:可以前往维修厂对自动启停系统以及相关线路的检修。

11、车辆位于陡坡上面:从而导致自动启停功能无法正常使用,恢复正常路面行驶即可。

12、变速箱未挂入前进挡:从而导致自动启停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将车辆正常挂入前进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