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多少是迈巴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与迈巴赫s是两款不同的汽车,所以奔驰s系列无论后面的数字是多少都属于奔驰s。迈巴赫s要比奔驰s更大,更宽,更豪华,动力也更强。奔驰和迈巴赫起初是两家不同的公司。后来由于迈巴赫经营不善,被奔驰收购,与奔驰合并,保留了这个品牌。

虽然如今的迈巴赫的立标大多采用了奔驰标志,但其maybach的英文和经典双m标志仍被烙印在迈巴赫的车身之上,这一点也可以作为区分奔驰和迈巴赫的方式之一。

以下是关于迈巴赫s的3点介绍:

1、以迈巴赫S级2023款S4804MATIC为例:轴距达到3396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470毫米,1921毫米,1510毫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2、迈巴赫s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如下:

(一)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500转每分钟。(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

(二)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kw,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500转每分钟。(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

(三)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500转每分钟。(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

3、 迈巴赫s的前悬架使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双叉臂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