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与保时泰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泰和保时捷的区别有:

1、车牌位置不同:保时泰的车牌在车的中部,保时捷的车牌在车尾的下方。

2、车标不同:保时泰的车标贴在引擎盖上,时捷的车标是嵌入到引擎盖中的。

3、内饰不同:保时泰的中控下方、挡把旁边都没有保时捷的标,保时捷的中控和挡把旁边有三处标注。

4、中控显示不同:保时泰启动时中控显示屏上显示保时泰、众泰或者zotye,保时捷的中控启动时显示保时捷。

5、发动机不同:保时泰搭载的是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保时捷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ps,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时泰是众泰汽车所推出的众泰sr9车型,是由国产汽车品牌众泰汽车于2016年10月份推出的车型,因外观酷似保时捷Macan而得此外号。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主要就是在车辆内饰和外观方面,对于不懂车辆的人来说,很难从车辆外观来区分这两款车型。整体的造车工艺还是比较不错的,有很多人都想不明白,拥有着这样的造车工艺,为什么去模仿其他厂商造车,如果完全自主生产的话,相信也会受到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