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 颜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5有八种车身颜色:

1. 云海白

2. 枫叶红

3. 水墨灰

4. 星空蓝

5. 珊瑚紫

6. 玛雅黑

7. 极光青

8. 勒芒橙

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的设计比较年轻。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还推出了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凯迪拉克CT5定位于中级车,是一款合资车型,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引进生产,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中网和凯迪拉克logo使车前脸极具攻击性。车前脸的大灯是钻石切割技术,一条直线的大灯完美展现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备了10英寸1080P显示屏、凯迪拉克CUE互联系统和强大的安吉星服务,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汽车时进行操作。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凸显了这款车的档次。(以上数据来源于凯迪拉克CT5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