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安装什么装置可以24小时监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可以24小时监控。只需要对线路进行更改即可。但是车载行车记录仪能否24个小时监控,是和车的电瓶供电或者内设电源待机状态相关。车载摄像头只要连接汽车阅读灯等电瓶供电进行取电的,都可以实现24个小时监控。

想要实现24个小时全天监控也是可以的。那么就要买1个移动电源,把车载记录仪接在移动电源上边,那样停车熄火记录仪就能继续监控了。假如汽车每日都会运行驾驶的话,车载摄像头即使24个小时完成监控也不会耗光汽车电瓶的电。

不过要注意的是,超过一个星期以上不开车的买车人,建议还是要拔出车载摄像头的电源连接头比较好,避免电瓶的电被耗光影响到汽车的运行。

汽车行车记录仪的介绍:

概况: 汽车行车记录仪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数字视频记录并循环更新车前、车内、周围的路面情况,信息数据包括记录车内录音、汽车的加速度、转向和刹车等,以备调查交通事故责任时所用。

作用:行车记录仪可以时刻监控车子情况,结合远程网络控制,在车辆丢失时可通过指令拍摄车内外的情况,能够为找回失窃的车辆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