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放倒可以睡觉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排放倒可以睡觉的车有很多,下面介绍10款:

1、广汽传祺GS4

虽然传祺gs4后排能放得很平,但是由于车轮原因导致两侧凸起比较占空间,身高一米八的测试者也只能斜着睡,并不能容纳两个人,因此用来睡觉有可能会比较拥挤,舒适度有所牺牲。

2、长安CS75

外观造型更像实力派硬汉,但内部并不硬,后排座椅能实现放倒全平,放平后有着不错的空间利用度,长度也到到了1.9米,已经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身高要求了,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3、大众夏朗

夏朗最大的亮点就是实现副驾驶全平放倒,这样的好处就是不论是身高多高的人睡在里面基本没有压力,同时拉较大件或较长的货和载人完全胜任,从图中也可以看出MPV的优势。

4、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还是比较有名的,空间也非常大,以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两驱精英版 5座为例,其车身尺寸长4965mm,宽1930mm,高1750mm,轴距2850mm。虽然这并不算最大的,但是别忘了日系厂商都善于发掘车辆的空间,后排座椅放平后两侧基本是没有突出,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后排座椅能直接放平用来睡觉。(该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5、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的销量支柱,好吧,实际上卖得也不咋地,不过它有一个无比巨大的后备箱,当后排座椅靠背放倒之后,哇噢!变成了一张床!!而且欧蓝德的车顶做得很平整,从而拥有非常出色的车内高度空间。

6、斯巴鲁森林人

或许森林人的动力确实有点弱鸡,但它的车内空间在紧凑型SUV里面可谓是难寻对手,坐在车内给人的感觉非常开阔,视野非常好,将第二排放倒之后也能形成一个很平整的空间。

7、上汽大众途昂

咱们的陆上航母途昂也是一款后排全平的车,因为车内空间无比巨大,所以放倒座椅之后你甚至能跪立在车内。最重要的是它还是7座车,将乘坐需求和装载需求都给安排得妥妥当当。

8、别克昂科威S

美系车很少宣传自己的空间,因为同日系车比起来确实差了一点,不过并不代表美系车的空间不行,就像昂科威S,后排靠背一放下,马上形成一个平整的平面。昂科威S差的,主要是高度空间,坐在这个全平的后部,头顶几乎就要碰到车顶了。

9、马自达CX-4

虽然马自达在空间方面一向都不怎么在乎,但CX-4的后排放倒之后,也能够形成全平的空间,这一点还是有惊喜的。不过由于后排比较窄,所以放倒之后拓展的纵深很一般,要躺在上面睡觉的话需要蜷着腿。

10、奇瑞瑞虎8

瑞虎8这款车不算大,但却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可想而知如果满座的话会比较挤。但如果将后面两排座椅放倒的话,确实能形成一个全平并且可以睡觉的空间。

总结,以上几款都是能后排能放平睡觉的汽车,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车内睡觉不要门窗全关闭,这样容易使发动机尾气进入车内,容易导致车内人员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