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的水从从哪里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常汽车雨刮器加水是在发动机舱内加的,在对应位置有雨刮水添加的相关标识。

添加方法:

1、首先打开汽车发动机的舱盖,找到添加雨刮器的入口,一般汽车雨刮器入口会有处会有一个雨刷器的标志;

2、添加雨刮水时需要注意是固体浓缩雨刮水还是液态浓缩雨刮水的添加顺序。前者先加清水后加固体雨刮水,后者先加入液态雨刮水然后加清水;

3、最后一点,添加雨刮水的量是有限制的,不能加太满,雨刮器入口会有一个标尺,加雨刮水到标尺处即可,然后盖上发动机的舱盖。

雨刮水是一种超级浓缩后的汽车玻璃清洁器。雨刮水具有不黏性、防静电、防腐蚀、防紫外线等功能,同时能够保持塑料、橡胶材质的表面光泽、润滑。

另外,玻璃水分夏季用和冬季用两种。夏季玻璃水中添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洗掉粘在挡风玻璃上的虫胶。冬季用玻璃水主要添加了防冻剂,保证在低温环境中仍然可以使用。冬季北方地区一定要记得不要用夏季玻璃水,要根据当地温度选择玻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