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玻璃水加满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添加吉利新帝豪玻璃水时,应使用硬度低于205g\u002F1000kg的水或适量市售添加剂的水溶液,添加量不得大于3L。

1、玻璃杯几分钟内就没水了。据说新车里几乎没有玻璃水?然后我加了1800毫升,但还没满。根据汽车指南,地好的玻璃水容量是3000毫升。当我们添加75%时,应该是2300毫升或2500毫升。

2、如果使用浓缩洗涤剂,根据制造商的说明用水稀释。购买和使用清洁剂时不要加水。加水可能导致洗涤液冻结并损坏洗涤液储液罐和洗涤系统的其他部件。此外,水的清洁能力不如洗涤剂。在非常寒冷的天气下,洗涤液储液罐只能加注到四分之三。这样,当洗涤液冻结时,就有了膨胀的空间,这样就不会因为加满液体后结冰和膨胀而损坏储液罐。不要在挡风玻璃清洗器中使用发动机冷却液(防冻液)。否则,将损坏挡风玻璃清洁系统和车辆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