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黑标和红标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黑标和红标区别有以下3点:

1、意义不同:宾利黑标表示力量、运动;宾利红标表示激情、热情;

2、动力不同:黑标宾利搭载6.0升W12汽油发动机;红标宾利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3、技术含量:红标技术含量更高。V8TT百公里加速比W12TT快,但最高时速和后段(100200)没有W12TT快,但省油40%。

1924年之前,宾利制造的所有车辆都配有红色标志。此后,宾利逐渐用绿色、蓝色和黑色来区分不同的车型。每种颜色代表不同的含义,绿色:高贵,血液;蓝色:奢华,享受;红色:激情,热情;黑色:力量,运动。绿色宾利目前已经绝版。上世纪末,宾利推出了多款使用宝马4.4LV8发动机的优雅,使用绿色标签,蓝色B代表雅俊Azure。目前唯一的蓝标宾利是1998年生产的宾利Azure,号称是当年最贵的车。2000年以后,绿标蓝标的宾利再也没有出现过。如今,宾利只分为黑色、红色和金色。大功率相对贵的车型做成黑标,其他车型做成红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