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二多少分及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二80分及格,也就是不低于80分就可以获得单科的合格证。C1驾照考试科目二满分100分,成绩80分及格,设定不合格、减10分、减5分的项目评判标准。

在科目二的考试过程中万一出现没有合格的情况,也就是挂科。可以要求现场补考一次,这也意味着在科目二的预约考试中,可以有两次的考试机会。在两次机会里只要有一次能够顺利通过就可以取得单科的合格证,进入下一阶段的科目三考试。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和曲线行驶这五项。

五项内容会扣分的情况:

倒车入库:

1、车身出线,不及格;

2、倒库不入,不及格;

3、中途停车,每次扣5分;

4、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不及格。

侧方停车:

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不及格;

2、中途停车,每次扣5分;

3、行驶中轮胎、车身触轧道边线,扣10分;

4、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考试,不及格。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

1、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超出50cm的,不合格;

2、起步时间超过规定时间的,不合格;

3、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不超出50cm的,扣10分;

4、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超出30CM,未超出50CM的,扣10分。

5、停车后未拉紧驻车制动器,扣10分。

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

直角转弯:

1、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不及格;

2、中途停车,每次扣5分。

曲线行驶:

1、车轮轧道路边缘线的,不合格;

2、中途停车的,不合格;

3、行驶挡未挂在二挡以上,扣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