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轮胎型号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5原装轮胎是童嘉品牌轮胎、旗云3和佳通品牌轮胎,轮胎规格型号是195\u002F55R15。

195\u002F 55R15表示轮胎的尺寸规格,195代表轮胎断面宽度195mm,55代表扁平率百分之55,即轮胎断面高宽比,R代表轮胎结构,15代表轮毂直径17英寸。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以奇瑞e5 2014款 1.5L 手动优悦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60mm、1483mm,搭载的是1.5L 109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牛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