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铁可以用补漆笔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具体情况判断,如果漏铁比较细小没有锈斑的话可以用补漆笔自行修补。

如果出现锈斑,可以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用相同的方向进行打磨,直到磨去锈迹。

擦拭干净后,涂上底漆。

待底漆干后用水砂纸磨平,再用补漆笔修补一下即可。

如果漏铁的地方比较大,那就需要到4S店进行专业修复了,要重新喷漆。

补漆笔是一种汽车划痕修补工具,对比车漆原先的颜色选择适合的型号规格就可以自主开展修复,在微小的划痕或漆料脱落处涂上补漆笔后遮盖、补平刮痕。

补漆笔的成份一般为原厂车漆,因汽车型号规格不一样,因此不一样汽车只有采用专门的补漆笔。

车漆对汽车的金属结构起着防锈的保护作用。

如果车门漆被刮掉见铁了,露出的金属部位时间长了容易受潮,从而导致车身金属生锈,并且锈蚀会逐步入侵至其他地方,损伤其他漆面,引面鼓包、脱落。

市面上大部分的汽车车身主要都是钢铁结构,如果出现生锈,不仅会缩短汽车的寿命也会降低汽车的价值,甚至影响汽车其他部件及性能,因此车漆受损要尽快进行修复。